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2022年春运 | 琼州海峡预计客滚船运输旅客186万人次 比2021年增长15%

发布时间:2022-01-06 14:01:00来源: 央视网

  1月5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预计2022年春运期间,琼州海峡客滚运输航线旅客运输量为186万人次,相比2021年增长15%。数据显示,2021年琼州海峡水路运输运送旅客1262万人次、车辆377万台次,同比分别增长7.0%、8.5%。自交通运输部在徐闻—海口航线推行了“定码头、定船舶、定班期”的班轮化运营模式和联网售票后,过海时间有效缩短,从班轮化运营实施前的平均4—6小时缩短了2小时左右。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