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法治课代表|就业季谨防这些“虚假招聘”!

发布时间:2022-06-23 11:11:00来源: 新华网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知,部署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通知明确要以打击虚假招聘等为重点。以下为几种常见的“虚假招聘”套路,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民生观察】助力大学生走稳就业路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择业的关键期,稳就业任务十分迫切。在破解思路上,需要充分认识困难挑战,打出强有力的政策“组合拳”,在供需两端协同发力,多措并举,助力大学生走稳就业路。[详细]
  • 打好“组合拳” 聚力稳就业

    相关部门通过组织实施重点培训工程和计划,深入实施职业技能培训计划,推行中国特色企业新型学徒制,进一步加强重点群体和急需紧缺职业(工种)培训,提升培训质量,进一步为就业提供支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