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抗击新冠肺炎 西藏山南市人民医院引入人工智能技术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20-03-20 10:4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培训现场 摄影:其米拉珍

  中国西藏网讯 3月19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人民医院与联想(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视频连线,为医护人员开展“医疗人工智能AI一体机”设备管理培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加强疫情防控,联想公司向山南市人民医院捐赠了一台“医疗人工智能AI一体机”。设备用于新冠肺炎筛查,协助山南市人民医院医疗救治专家组更快捷、更精确地做好筛查工作。

  目前,联想AI一体机设备成功联网上线,影像中心所有医务人员的使用培训工作正在紧密开展。目前设备运行良好,影像中心阅片科人员能精准筛查疑似病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筛查工作起到了积极辅助作用。(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