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0:16: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并邀请自治区能源示范中心党支部及自治区太阳能学会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据悉,此次科普活动在曲水县泰州广场举行,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活动中,自治区能源示范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参加科普活动的群众、学生发放了节约能源资源、低碳生活等宣传材料,并详细讲解了低碳环保对国家和个人的意义。此外,还发放了太阳能手提灯、太阳能充电宝、太阳能小蜜蜂等趣味实用的小礼品,让人民群众在生活中进一步了解并运用新能源产品,增强广大群众的节约资源意识。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