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理论 > 资讯

“00后”来了,思政课该怎么上?

发布时间:2019-10-12 17:15:00 求是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思政课教学离不开教师的主导,同时也要加大对“00后”大学生的了解和理解,把他们成长成才的期盼和国家的要求结合起来。求是访谈专访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顾海良,跟你聊聊怎样给“00后”上好思政课。

(责编: 郎宁)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增强思政教育“微力量”

    探索新媒体时代下“微思政”教育模式有利于思政教育成果的落地,“挖掘”与“融合”无疑是“微思政”教育模式开展的重要方法和路径。[详细]
  • 新知新觉:不断增强思政课吸引力感染力

    思政课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学必须坚持理论的彻底性,把马克思主义理论讲授透,把学生的疑惑问题研究透,用高超的教学艺术把道理解释透。 [详细]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