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温泉经济 惠民利民

谢伟 发布时间:2018-01-04 09:29: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游客正在享受该乡玉寨温泉的冬日惬意。谢伟 摄  

  近年来,那曲地区聂荣县尼玛乡利用区位优势、自然优势大力打造“温泉经济”,牧民群众增加了收入,当地的干部群众节假日也多了一个好去处。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冬日温泉季 浪漫海螺沟

    与雪山、冰川相对,海螺沟温泉将四季带入永恒的温暖。沐浴在海螺沟温泉里,身体宛如天上漂浮的暖云,能深切感受到来自海螺沟冰川地底的热力。[详细]
  • “冬游西藏”的必修课:羊八井泡温泉

    雨轩是从内地到拉萨市看望在这里工作的同学慧琴的,这也是她第一次到西藏。在游览完拉萨市的主要名胜古迹后,慧琴贴心地安排了几乎是“冬游西藏”的必修课——泡一次温泉。两个女孩商量后,一起坐上了通往羊八井温泉的大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