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2018年林芝桃花节时间确定?假的

刘欢 发布时间:2018-01-16 09:58:00来源: 西藏商报

每年阳春三月,林芝的桃花如藏族姑娘脸上美丽的高原红,如醉霞绯云般争相斗艳,引得千万游客流连忘返。经过15年的持续打造,“林芝桃花节”已经成为全国旅游节庆活动的知名品牌,今年春季,林芝将迎来第十六届桃花文化旅游节。

近日,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有人发布2018年林芝桃花节开幕时间等相关信息,内容大致为:“林芝市旅游局消息,2018年林芝桃花节将于3月23日开幕。今年桃花季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20日,到时粉红的桃花染遍林芝的山野,中国最美的春天将如约而至……想去林芝看桃花的游客可提前预约……”文字下面九宫格的林芝桃花美图令人陶醉。为了核实消息的真实性,记者联系了林芝市委宣传部,得到的回复是:“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有关2018年林芝桃花节开幕时间的官方消息。”随后,记者又联系了林芝市旅游局,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2018年林芝桃花节的方案并没有确定,开幕时间也没有确定。每年桃花节的时间都是根据桃花盛开的时间来确定的,而桃花盛开的时间又跟气温密切相关。”

商报君提醒广大游客,如果想在桃花节期间去林芝游玩,请留意林芝市旅游局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时间一旦确定,即可提前安排行程。如果误信谣言,安排错了时间,就可能错过一段美妙的旅程了。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完善配套设施 缓解景区交通压力

    在拉萨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期间,拉萨市人大代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扎旺,提出了关于扎基寺旅游景区及道路交通配套设施建设的建议。[详细]
  • “双节”临近 拉萨交警将开展交通违法大整治

    在2018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做好今冬明春各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开展大排查大部署行动,确保2018年拉萨市道路交通安全总体形势持续平稳。[详细]
  • 江孜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为全面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近日,江孜县安监局联合该县公安交警、公路养护段、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在县辖区内国道349、国道562、县乡及农村公路开展联合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