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达古冰山,错峰旅行寻找亿年前的原始美景

尤紫璇 发布时间:2018-02-23 10:27:00来源: 中国网

节后上班第一天,有人终于开始放假了。错峰出行正当时,达古冰山以一场瑞雪来迎接。

今天一大早,一场瑞雪装扮着达古冰山,“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象徐徐展开,从松树、红桦树,到达古湖、情人滩,满眼白色,雪国世界又上线了!尽管达古冰山常常下雪,但从成都到达古冰山景区的路上,没有积雪,路况很好,可放心前往!

达古冰山,位于阿坝州黑水县境内,有离都市最近、年纪最轻的现代山地冰川。特别是13条首尾相接现代冰川,蔚为壮观。这里群山起伏,连绵逶迤,雪峰群立,耸入云天,群山之下还有美丽的小村落、明澈的湖泊.....达古冰山,除了拥有全世界最孤独的咖啡馆,还有全世界海拔最高的客运索道—4860米;更有藏酋猴等待着远方的您,在金猴海下车,可领取猴粮喂食藏酋猴,这里的藏酋猴温和、可爱,与人和睦相处。

告别春节假期的拥挤、喧闹,此时的达古透露着宁静美好。午时阳光下,会看到达古藏寨呈现出不同的层次,加上村落的诗意牧歌的点缀,好似梦幻一般。当卷轴层层渐次展开,冰峰雪岭、峡谷溪涧、高山牧场.....还有那盘旋山间的景观道,此时来达古正好合适。此时山下告别了平静如斯、碧绿的湖面,换上了冻结成冰坚硬的湖面,也是天然滑冰场地。但河水依然簌簌的流向远方,与冻结的湖面形成动静结合的画面。这幅极致风景长卷画,与秋季的彩林立体画不太一样,褪去了鲜艳的五彩,换上了洁白的纱裙,但天还是那个天,湛蓝而辽阔。

达古冰山,一个来一次看完全国雪景的好地方。冬季,它的美将无限绽放。错峰出行,约在达古冰山,将绝美的画面收藏在永恒的记忆中。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山

景区咨询电话:0837-6729999

【门票信息】

达古冰山景区门票全年实行优惠价,由原价200元实行感恩优惠门票价,即60元/张。执行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温馨提示:全程为柏油路,路况良好,沿途没有冰雪路段;达古冰山气温较低,并请注意高原反应!

达古冰山2日游: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

川西北冰山草地黄金旅游精品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

阿坝精品景区深度游环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川主寺--黄龙

达古冰山,位于阿坝州黑水县境内,旅游资源配套成熟,餐饮、住宿一应俱全,无冰雪路面等危险地段,通往景区的交通实属便捷。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