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勒布杜鹃旅游推介会举行

刘枫 发布时间:2018-04-25 08:3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自治区旅发委、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快行漫游、烂漫花季’勒布杜鹃旅游推介会”举行。

本次推介会旨在让区内外游客和旅游从业者全面了解山南市“无淡季”旅游线路产品,打造以“藏源山南”为标志的国际旅游品牌。会上还推出了2018年《关于激励旅行社为山南大力推送游客的优惠办法》,现场兑现了2017年旅行社组团宣传促销补助资金14.7万元。

据悉,随着泽贡高等级公路的建成通车和“冬游西藏”活动的深入开展,山南市结合实际,狠抓旅游行业服务质量管理,推出6条精品旅游线路和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特色产品,“快行”“漫游”旅游新格局逐渐形成。今年1至3月,山南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2.4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61亿,分别同比增长56%和39%。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日铁路白朗段护路队员的一天

    索朗扎西站在拉日铁路边,当列车经过时,他郑重地举起右手,以礼致敬,直到列车渐渐远去,他才慢慢放下手臂。他是拉日铁路白朗段嘎东大队一名普通的护路员,几乎每天都在拉日铁路旁守护着。[详细]
  • 青藏集团公司科技支撑能力不断提升

    进藏旅客列车开行对数由青藏铁路格拉段开通初期的4对增加到目前的6对,高峰期开行7对左右;进藏货物列车开行对数由青藏铁路格拉段开通初期的3对增加到目前的9对,高峰期开行10对左右。[详细]
  • 《文成公主》第六季开演

    4月20日晚9时,《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诗剧拉开了2018演出季帷幕,这是自2013年首演以来的第六个演出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