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当雄虫草文化旅游节五月二十日开幕

卢文静 发布时间:2018-04-25 10:1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当雄县第三届虫草文化旅游节新闻推介会在拉萨召开。

作为拉萨市首个完成全域旅游规划的县,当雄县以拉萨市“全域”旅游战略发展规划为依托,将第三届虫草文化旅游节作为发展深度旅游的主打产品,打响了离拉萨最近的游牧生活体验区旅游品牌的知名度。

本届虫草文化旅游节主题是“情醉姆蓝雪山,寻觅虫草之旅”,将于2018年5月20日在当雄县乌玛塘乡巴嘎村姆蓝雪山脚下开幕,活动时间从5月20日起至6月10日止。此次活动由当雄县委、县政府和拉萨市旅发委主办,当雄县羌塘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今年当雄县虫草文化旅游节将以“牧心者方能牧天下”的理念,设计了山水风光游、历史文化游、民俗宗教游、温泉度假游、养生健康游等系列活动。本次虫草文化旅游节有三大突出亮点:展演草原歌舞剧,领略草原儿女傲人风姿;露营姆蓝雪山,夜话神山圣湖;登山寻觅虫草,品味牧区多彩生活等内容。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