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区域旅游联合推介会在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6 09:50:00来源: 西藏商报

4月24日,为巩固“冬游西藏 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成果,推动今年5、6月份旅游市场稳步发展,山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中国西藏醉美联盟、西藏旅游股份在福州举办了“共享地球第三极”推介活动。联合推介活动将于近期在安徽、山东、深圳等援藏省市相继举办。

此次推介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区外旅行商及游客了解山南、了解西藏,不断拓展援藏省市客源市场,打造“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旅游态势。推介活动以西藏的历史文化为内涵,以西藏独特的旅游资源为支撑,以藏中旅游东环线等精品线路为卖点,通过视频播放、歌手演唱、图片文字、推介讲解,给每位到场嘉宾以视觉冲击、文化共鸣和旅游冲动。

此次推介活动备受当地业界关注,中国航空、西藏航空、南方航空等6家大型航空公司纷纷派代表出席,成都中港国旅及福州周边县市近300家旅行社业界人士齐聚推介会现场,畅谈合作共赢事宜。山南市旅发委代表重点介绍了勒布沟、达古峡谷、思金拉措、拉姆拉措等旅游资源,揭秘藏源密码和山南久远的文化,更好地引发了到场嘉宾了解山南、推广山南的激情。西藏旅游股份公司代表就雅鲁藏布大峡谷、苯日神山、玛旁雍措等旅游资源和蓝天一号、二号体验产品进行重点推介。林芝市巴宜区旅发委代表就南伊沟、鲁朗林海、措木及日等资源进行推介。推介活动给各地旅行社渠道商制定线路产品和游客出游提供更多的选择,让西藏之行更加丰富有趣。

湖北省旅游委援藏干部、山南市旅发委副主任李意强说,与景区、组团社联盟、渠道商共同推广藏源山南、宣传西藏旅游,是抱团取暖、众人拾柴火焰高的举措。合力营造热点,激发旅游活力,拓展营销渠道,扩大旅游客源,聚集旅游人气,不断在援藏省市掀起“共享地球第三极”的热潮,进一步巩固“冬游西藏”成果。

中国西藏醉美联盟福州站负责人杨勇说,联合推介既降低了宣传推介成本,也因为精准施力提高了营销效率。其实,援藏是不分形式的,我们各组团社不断为西藏旅游输送客源,也是援藏的一种表现,为西藏旅游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推介活动结束后,多家参会旅行社负责人与西藏旅游股份公司代表进行洽谈,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