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市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张雪芳 梁兰 发布时间:2018-05-17 15:30:00来源: 西藏商报

今年三月起,罗布林卡路开展了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据了解,拉萨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罗布林卡路(民族路-德吉路)和民族路(北京西路-罗布林卡路)项目长度1.6公里,管廊净尺寸为:3乘以3.2(高3米,宽3.2米)。由于正在进行施工,所以罗布林卡路经常出现拥堵现象。昨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了关于民族路、罗布林卡路单侧交通管制的公告。公告称,由于拉萨市综合管廊工程施工的要求,施工部门需对民族路及罗布林卡路单侧进行封闭式施工。

据了解,这两条路具体实行管制的时间为:2018年5月18日至2018年8月5日,具体交通管制路段为:①民族路(民族路与加措路交叉路口以南至民族路与罗布林卡路交叉路口以北)西侧;罗布林卡路(罗布林卡路与民族路交叉路口由东向南左转弯车道封闭)。

拉萨市通过建设地下综合管廊,能较好地实现地下空间的集约开发与利用,可有效杜绝“拉链马路”现象,无需反复开挖路面,在管廊中就可对各类管线进行抢修、维护、扩容改造等,同时大大缩减了管线抢修时间,有利于保障城市安全、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景观、促进城市集约高效和转型发展,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因此,由于道路封闭施工给大家的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现场工作人员及交警指挥。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八廓街里的生意经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西藏的经济发展日新月异,拥有1300多年历史的八廓街见证了拉萨贸易的衰败与繁荣,也用自己的宽容接纳着四面八方的商贾。[详细]
  • 拉萨市召开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全面安排2018年旅游安全生产、环保、市场规范工作,动员全市涉旅企业进一步明确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市旅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旅游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详细]
  • 品藏戏“大餐” 享视听盛宴

    “这部剧用一把琴与一段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西藏历史上划时代的伟大变革。”山南市乃东区仁措在观看《六弦情缘》后感慨良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