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自治区领导赴色拉寺调研

郑璐 发布时间:2018-06-11 08:5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队赴色拉寺,调研重点文物保护、旅游景点厕所建设与管理及游客接待服务工作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色拉寺大殿及公共旅游服务区域,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询问与交流,详细了解景区运营、厕所建设、游客接待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色拉寺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保存大量彩色壁画原作,是藏文化的一张“名片”。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色拉寺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服务管理,全力抓好厕所革命的相关工作;要落实资金,邀请专业人士参与,完善景区文物的维修与保护工作,力求实现景区经济发展和文物保护的共赢;要全面提高景区环境质量、服务质量、旅游品质和公共服务水平,打造精品景区样板,为建设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