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 拆除废弃帐篷

次吉 发布时间:2018-07-09 10:23: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为消除安全隐患,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对宗角禄康公园范围内的三个大门及园内各处进行全面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发现,在公园三处大门的安检口搬迁后,门口遗留有废弃帐篷,帐篷材质为易燃物,存在极大的火灾安全隐患。且废弃帐篷的搁置,使附近存在卫生死角,不利于卫生清理工作。

针对以上情况,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进行整改治理,现已拆除大小帐篷共5顶,全面清理帐篷残留垃圾,目前已全部清理完毕。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处会一如既往认真强化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更好地把握隐患治理、事故防范的主动权,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大桥维修加固工作7月底完成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日常工作,营造良好城市环境,今年上半年以来,拉萨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从路面设施管护、路灯设施管护、排水设施管护、推进桥梁规范化管理四方面下了功夫。[详细]
  • “四大法宝 ”打造美丽边境乡镇

    夏天的金东乡,绿草茵茵,风景优美。像往常一样,乡里的村民纷纷拿起扫帚、铁铲等工具,打扫房前屋后的卫生。经过整治的金东乡水泥道路一尘不染,门庭院落干净整洁。[详细]
  •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示范众创空间挂牌成立

    按照拉萨市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经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两创示范”办现场考核认定,顶戴花翎泛文化众创空间被认定为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示范众创空间,并于7月5日上午挂牌成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