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日喀则康马县举办涅如边贸文化交流会

陈林 楚武干 发布时间:2018-07-27 09:3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日喀则康马县第22届涅如边境贸易文化交流会举行。

据悉,此次边贸会坚持文艺搭台、经贸唱戏的理念,以加强边境贸易、促进经济文化交流为主题,紧扣团结协作、增收致富,以文体、经贸活动为形式,全面展现康马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乡村发展以及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崭新面貌。康马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多布拉说:“康马县涅如边境贸易文化交流会已成为集商贸洽谈、文艺演出、特色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边境贸易文化盛会,为康马县提供了一个展示特色文化的窗口。”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