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文成公主》实景剧受嘉宾青睐

谢筱纯 发布时间:2018-09-10 09:5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9月8日晚,参加藏博会的中外嘉宾共聚一堂,在拉萨文成公主实景剧剧场共同欣赏《文成公主》大型实景剧。

《文成公主》大型实景剧现场,充满了浓郁的西藏风情。“实景剧的场景布置壮观,演员们的服饰华丽夺目,剧情也特别吸引人。听到演员富有民族特色的演唱,感到特别震撼。这部实景剧不仅描绘了文成公主和松赞干布的传奇爱情,书写了一部传承千百年的爱情佳话,更是汉藏传统友谊的见证。”来自四川的何女士在观赏完实景剧后感慨说:“《文成公主》实景剧已成为进藏观光游客必看的经典剧目,希望西藏多多推出类似的优秀作品,让世界人民都能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