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2018首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10月15日至18日举行

郑璐 发布时间:2018-10-09 08:55:00来源: 西藏日报

  8日下午,2018首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汇报2018首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筹备工作情况,各参会单位就《2018首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运行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该赛事定于10月15日至18日在318国道林芝至拉萨段举行,起点设于林芝市会展中心,终点设于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全程400公里。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定位、把准目标,紧紧立足为体育强国建设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好中国形象的高度,瞄准体育在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建设面向南亚开放的重要通道和促进交往交流交融的这一特殊作用,带动西藏自治区体育产业和体育旅游实现新发展,为“冬游西藏”注入新的活力。要团结协作、主动作为,有力加强赛事工作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加快进度,确保首届赛事实现“开门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