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参观提示:布达拉宫和大昭寺双节期间限时开放

发布时间:2019-02-01 09:21:00来源: 拉萨晚报

  布达拉宫

  记者从西藏布达拉宫管理处了解到,布达拉宫在公历2月4日闭宫一天,藏历新年初一(公历2月5日)将从凌晨1:30开放,初二(公历2月6日)闭宫一天。同时,为便于维持秩序,防止发生拥堵踩踏等事故,上宫沿线设置了人行护栏通道,请自觉排队进入护栏通道上宫。

微信图片_20190131215724.jpg

  大昭寺

  根据安排,大昭寺将于藏历二十七(公历2月1日)、藏历二十八(公历2月2日)、藏历二十九(公历2月3日)全天以及藏历三十(公历2月4日)白天对信教群众不开放,但游客可以参观。藏历三十(公历2月4日)19:00至藏历新年初一(2月5日)19:00对信教群众和游客开放。

  藏历初二(2月6日)对信教群众和游客都不开放。

  藏历初三(2月7日)游客参观时间恢复正常。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西藏具有世界顶级的旅游资源,近年来,针对如何利用好这些资源,自治区将文旅产业纳入七大重点产业来发展,采取了“冬游西藏”优惠活动等一系列举措,助推西藏旅游向全时全域发展。[详细]
  • 立体花雕景观新颖别致 浓浓年味扑面而来

    在人们印象中,冬季城市的颜色本该是萧条的灰色,而现在步入西藏拉萨市城区或漫步在大街小巷,一处一景,都在以独特的姿态展现着这座城市的生命力。连日来,不少市民惊喜地发现,在布达拉宫广场草坪绿化带、宗角禄康公园东门口,...[详细]
  • 布达拉宫广场布置花雕、花箱迎新年

    “双节”将至,为营造节日喜庆气氛,1月14日,记者在西藏自治区布达拉宫广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广场东门处附近安装花箱、插装颜色鲜艳的塑料花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