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日喀则聂拉木县成功抢通县城至樟木镇道路

扎西顿珠 发布时间:2019-02-19 11:21:00来源: 西藏日报

  自2月7日至10日强降雪结束后,按照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聂拉木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聂拉木公路养护段持续不断开展道路积雪清理工作。

  经为期3天(2月12日至14日)的全力抢通,2月14日下午,国道318聂拉木县城至樟木方向道路单向通车,于15日14时起白天解除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由聂拉木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警车带道方式压速通行。期间,聂拉木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车8台次,警力18人次,警车带道压速带行各类车辆25辆,人员56人,并安全护送至目的地。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2月19日后 西藏将迎第二个返程高峰

    正月十五后,西藏自治区将迎来第二个返程高峰。也就是说在2月19日后,进藏旅客将集中到达拉萨,且以务工客流为主。[详细]
  • 做大做强珠峰特色旅游业

    2018年,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旅发委根据旅游资源特色,牢牢把握自治区大力发展旅游的机遇,加大对旅游业的投入力度,以及对旅游资源整合和宣传促销的力度,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长足发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