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围观!这届“珠峰天使” 海选现场小姐姐有颜又有才

赵耀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9-05-06 09:0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5月4日,2019年日喀则第四届“珠峰天使”旅游形象大使海选拉萨站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办。来自西藏、四川、青海、甘肃等地的22名参赛者献上了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海选秀。


图为海选现场。摄影:赵耀。

  海选现场,选手们除了常规的形体展示之外,还进行了个人才艺的比拼。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藏、汉、英三种语言的自我介绍,英文朗诵等才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藏族青年的新风采。经过激烈比拼,12名选手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进入复赛。


图为海选现场。摄影:赵耀。

  据介绍,2019年日喀则第四届“珠峰天使”旅游形象大使复赛将于本月10日举办,选手若在复赛中胜出,将于本月24日在日喀则市参加决赛。决赛将决出冠、亚、季军和最佳人气奖、最佳形体奖、最佳才艺奖、最佳表达奖、最佳气质奖5个单项奖,并将获得专家指导、形象打造、宣传片和微电影拍摄、MV录制、推荐签约等权益。


图为海选现场。摄影:赵耀。

  谈到选手们的表现,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于治花说:“拉萨赛区的此次海选从整体形态、语言表达、才艺展示等方面综合进行评定,选手们的整体形象都很好,而且多才多艺,希望晋级的选手在复赛现场能有更好的表现。评选出来的形象大使们将通过旅游宣传推广、产品推介等方面去大力宣传日喀则旅游。”


图为海选现场。摄影:赵耀。

  日喀则市“珠峰天使”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大赛已成功举办至第四届,活动旨在进一步打造日喀则旅游品牌新形象,变旅游资源优势为经济发展优势,推动日喀则市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为海选现场。摄影:赵耀。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日喀则丰富的人文、历史、民俗文化底蕴,而且彰显生态日喀则、人文日喀则、和谐日喀则的地域风韵,弘扬了日喀则旅游文化特色。(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 赵二召)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玉珠峰脚下的“家庭输血站”

    玉珠峰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南160公里的昆仑山口以东10公里,是昆仑山东段最高峰,高寒缺氧,全年降雨量仅200毫米,年平均气温零下5摄氏度,极端最低气温可达零下30摄氏度,就是在这片环境恶劣、一望无际的雪域高原上,坐落着一个...[详细]
  • 珠峰之乡欢迎您!

    W020190416362283534437.jpg
    4月7日起,由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人民政府主办、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承办的日喀则市旅游专题推介会陆续走进福州市、厦门市、深圳市、广州市四座城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