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表彰优秀旅游业从业人员

楚武干 发布时间:2019-05-14 08:46:00来源: 西藏日报

  12日晚,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举办“2019·珠峰旅游名片”——珠峰旅游追梦人颁奖晚会,旨在表彰为日喀则旅游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凝聚多方力量宣传推介日喀则,鼓励更多的人为日喀则旅游业作出新贡献。

  表彰会上,西藏日喀则中国国际旅行社、西藏太阳风国际旅行社等企业受到表彰,次仁旦达等15人获得“凡而不凡”奉献奖。其中,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既有旅游文创产品、纪念品的研发者,也有餐饮行业管理者和旅游志愿者,还有在旅游区负责厕所卫生的保洁员等。以颁奖晚会为契机,日喀则市发出 “人人都是日喀则旅游名片”的倡议,呼吁各界人士踊跃参与推动日喀则市旅游事业发展。

  据悉,日喀则旅游业收入占到日喀则市2018年国民生产总值的近五分之一。2018年,日喀则市旅游接待国内外游客总数为694万余人次,同比增长35%,旅游总收入55.25亿余元,同比增长28%。这与为日喀则旅游业不断奉献的旅游业从业人员的不懈努力息息相关。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