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八一社区多方式喜迎祖国母亲70华诞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19-08-21 10:05: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营造普天同庆的节日氛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八一社区联合社区驻居工作队组织开展悬挂国旗、彩旗、张贴横幅标语等一系列活动,喜迎祖国母亲70华诞。

  八一社区组织网格工作人员及驻居工作队,发动辖区居民花费三天时间完成辖区内所有商铺和路灯杆上悬挂、更换国旗工作。更换完后的街道、巷子内五星红旗整齐划一,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不仅扮靓了社区面貌,营造出了庄严喜庆、团结和谐的氛围,而且也使广大干部群众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实现了宣传教育有声势、有力度、无盲区、全覆盖的目的。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