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自治区调研组调研“地球第三极” 民族特色文旅精品展销情况

袁海霞 发布时间:2019-10-11 09:5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调研组,前往“地球第三极”民族特色文旅精品展销中心开展调研。

  调研组对“地球第三极”民族特色文旅精品展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建设“地球第三极”民族特色文旅精品展销中心,是西藏依托西藏旅游、文化资源优势和产品特色,打造具有国际化标准并集游、购、食一体的特色商贸展馆,是向国内外展示、宣传西藏精品特产的有效途径,是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是打响“地球第三极”品牌的有效措施。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民族特色和文化优势,持续做好“地球第三极”民族特色文旅精品展销工作。要继续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舒适的消费环境。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2019第二届跨喜马拉雅国际自行车极限赛闭幕侧记

    10日上午,2019第二届跨喜马拉雅国际自行车极限赛第三赛段荣誉骑行比赛圆满收官。公路组、山地组同时从西藏拉萨柳梧大桥西侧200米处出发,途经南环线、迎亲大桥、仙足岛、太阳岛、自治区政府、康昂东路,最终到达布达拉宫广场,...[详细]
  • “画”中驰骋 “骑”乐无穷

    10月10日,2019第二届跨喜马拉雅国际自行车极限赛在西藏拉萨市落幕。此次自行车极限赛于8日在林芝鸣枪开赛,在林芝、山南、拉萨分设三个赛段,一路风景绝佳,来自中国、乌克兰、尼泊尔等国家和地区的28支车队共119位选手参加。[详细]
  • 海外华文媒体点赞九寨沟:原始生态保护好 游客素质高

    “真的是太美了,随便怎么拍都美!”“只能用‘震撼’两个字来形容!”“每一处景色都不可错过!”10月9日,德国欧洲新侨网执行总编高翔面对九寨沟原始的生态环境、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以及碧蓝澄澈的湖水,一边不停按下快门,一...[详细]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