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好消息!九寨沟景区恢复对散客开放

于超 发布时间:2019-12-02 09:3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28日晚,四川省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发布《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试运行)补充通告》,根据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的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推进和试运行情况,景区从即日起开始对散客开放。为保障游客安全和游览体验,严格执行原国家旅游局公布九寨沟景区淡季游客最大承载量规定,开放区域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限量为2万人次。

  据了解,目前九寨沟景区门票执行淡季门票,门票价格为80元/人,车票80元/人,门票、车票实行全网实名制预购,景区现场不设购票窗口。所有游客须登入四川阿坝旅游网(网址:www.abatour.com)录入二代身份证或户口簿、护照等身份信息即可预定。进入景区的游客应当购买景区意外伤害保险。

  同时,九寨沟景区实行限时段限区域开放,每日8:30至17:00对外开放。开放区域为扎如沟的扎如寺、树正沟(火花海除外)、日则沟(诺日朗至五花海段景点)、则查洼沟。(中国西藏网 综合/于超)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雪域高原诚挚邀请,今冬畅游“地球第三极”

    时下,西藏自治区第三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活动正在进行中。来自国内外的游客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优质且超值的旅游体验,畅游“地球第三极”。[详细]
  • 青海推介多条线路 开启国家公园入境游

    “游大美青海,看国家公园”为主题的青海入境游旅行商推介会15日在西宁举行,青海官方冀此加强与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中国台湾地区文化旅游界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详细]
  • 文旅融合亮点频现 青海迈向文旅名省

    从“中华水塔”三江之源,到文化荟萃交融的河湟谷地;从万鸟云集的青海湖畔,到国内外游客向往的网红景区……青海文化旅游的大美画卷徐徐展开,这些文化资源与自然资源构成青海独特的吸引力,成为国内外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