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阿里地区“厕所革命”项目竣工

温凯 洛桑旦增 发布时间:2019-12-04 09:05:00来源: 西藏日报

  记者日前从西藏阿里地区行署了解到,阿里地区从2017年开始的“厕所革命”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了竣工验收,部分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阿里地区“厕所革命”项目总投资7054.56万元,新建厕所96座,其中噶尔县12座、日土县14座、札达县10座、普兰县16座、革吉县15座、改则县12座、措勤县17座,所有厕所均设置有单独化粪池,配备电暖气片取暖,加装了门帘,接驳了市政给排水及市电。

  狮泉河镇的居民扎西罗布对记者说:“以前阿里公共厕所很少,环境也差,导致许多不文明现象的出现,现在有了这些新厕所,大家生活方便了许多,城市环境也一下子变好了,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我为阿里城市建设的变化感到由衷地高兴!”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内外兼修”让乡村的美“神形兼备”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户庭无尘杂”……穿行在雪域高原一个个秀美如画的乡村,看着广大农牧民群众的“诗意栖居”,一种穿越千年的浪漫诗意和浓浓乡愁回荡脑海、萦绕心头。[详细]
  • 再访拉多藏湖

    拉多藏湖,人称仙女湖、姊妹湖。它位于西藏林芝市朗县拉多乡藏村,分别由大小不一的万鱼偏嘴湖、逢扎西湖、神马湖、圆环湖和尾湖五个小湖泊组成,湖面海拔3700米。[详细]
  • 文明出行 安全你我他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加强市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当天,西藏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部门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在拉萨市各大车站及交通要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