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展现高原古城独特魅力

郝奕凝 兰炼平 发布时间:2020-11-13 09:12:00来源: 拉萨晚报

  11月10日,2020年“圣洁拉萨·健康之旅”冬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走进“花城”广州,在国家4A级景区沙湾古镇向广州市民和广大游客发出热情邀约,这也是此次推介会的第三站。

  推介会通过采取旅游宣传片播放、藏族歌舞表演、民俗互动等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拉萨,助推拉萨冬季旅游,现场咨询“冬游拉萨”政策和相关旅行情况的市民络绎不绝。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副处长冯定波告诉记者:“冬季的拉萨是广州市民首选的旅游目的地。希望借此契机,广州和拉萨文化旅游界的朋友们携手同心,保持有效的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实现互利共赢。让广州人民和拉萨人民更加了解彼此,交往更加精彩,使两地文化旅游合作与发展走进新时代。”

  拉萨和广州相隔3000多公里,但日益便利的交通拉近了广州与拉萨的距离,加上“冬游西藏”优惠活动的持续开展,冬季到拉萨旅游的广州市民也越来越多。“视频里播放的风景太好看、太吸引人了,西藏是一个非常好的旅游胜地,非常值得去看看。”一位广州市民说。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