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玉树藏族自治州文体旅游广电局荣获“国字号”大奖

发布时间:2020-11-19 09:05:00来源: 新华网青海频道

  11月13日至16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中国视协市县电视委员会主办,广州市番禺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市县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推优展播暨百台论融媒活动”在广州市番禺区举办。

 

  作为全国市县广电融媒行业的一大盛会,本次活动吸引全国100多家市县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近300名电视融媒专业工作者参加。

  14日上午,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中国视协市县电视委员会会长周绍成等国内视协专家领导,市县级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优秀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二级巡视员冯怀中指出,要深入领会和把握媒体融合发展战略机遇,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主动权,正确处理好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中央媒体与地方媒体、主流媒体与商业媒体、大众化媒体与专业性媒体等“四个关系”,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实现新闻传播的全方位覆盖、全天候延伸、多领域拓展。

 

  中国视协市县电视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王甫表示,一年一度的推优展播活动是专为全国市县级主流媒体举行的品牌评选活动,不断推动市县广电融媒行业同仁交流经验,推出更多优秀作品,将抗疫精神发扬光大,唱响时代主旋律,开创融媒体发展新篇章。

  在当天举行的第八届全国市县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推优展播活动表彰晚会上,全国100多家市县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的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齐聚。活动现场颁发了最佳短视频单位、最佳电视专题单位、最佳电视栏目单位、最佳综艺晚会单位、媒体融合先导单位等奖项。玉树藏族自治州文体旅游广电局获最佳短视频单位,其2019年度短视频作品《长江、黄河、澜沧江源采水纪实宣传片》获得“最佳短视频一等奖”荣誉。

 

 

 

  中国视协市县电视委员会自2012年3月成立,已发展市县台会员单位1600余家,成功举办了七届评推优展播表彰活动,提升了市县(区)级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的节目质量和制作水平,深受业界和基层电视人的称赞和推崇,已经成为全国数以千计的市县电视台踊跃参加的推优颁奖大典和视听盛宴。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