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青海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暨全国万人自驾摄影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09:08:00来源: 青海日报

  11月29日,以“大美青海 生态高地 旅游净地”为主题的青海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暨全国万人自驾摄影活动在西宁启动,各市州同时举办分会场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副省长杨逢春,政协副主席杜捷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今年11月起至明年4月,重点推出10大类334项文化旅游活动。活动坚持“突出主题、公益惠民、因地制宜、节俭高效”的原则,满足人民群众和游客的文化旅游需求。启动仪式上,举行了驾百车、赏百景、游百线青海冬春季文化旅游推介大会暨全国万人自驾摄影活动;发布了青海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内容及优惠措施;举办了全省文化和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举行了文旅产品和非遗展览展示、河湟文化邮册首发式、签订文旅合作协议;推出26条系列优惠政策,全省旅游景区均实行冬春票价,300余家星级酒店实行冬春季打折促销优惠。同时,还将举办“中韩缘·大美青海走进韩国”青海省文化旅游系列推广线上直播、“唐卡精品”线上虚拟展等活动。活动充分利用多形式的青海文旅官方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云游冬春季·玩转大青海”线上活动。并以H5游戏页面、视频等推出各类网络互动活动。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