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市各餐饮场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 09:09:00来源: 拉萨日报

  冬季天气寒冷,在预防季节性疾病的同时,各项防疫工作也不能松懈。日前,记者走访发现,拉萨市各餐饮场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广大顾客提供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为确保顾客健康安全,拉萨市各餐馆严格加强内部管理,店内做好设备设施、餐饮用具等的全面消毒和安全检查,要求工作人员每天测量体温,并佩戴一次性口罩、手套,食材上也备齐了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等。某餐厅负责人刘女士告诉记者:“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保障到位,让消费者安心消费,餐厅实施了‘明厨亮灶’工程,实现了后厨可视化,消费者可通过透明玻璃观察厨房内部食品加工制作、厨房卫生情况等。”

  在部分餐饮店,记者了解到,除了做好基础测体温、登记、消毒等防疫工作外,工作人员还免费为顾户提供口罩,积极引导顾客做好防疫措施,增强个人防护意识。通过走访发现,目前,拉萨市餐饮店均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