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林芝部分景区9月10日向教师免门票

发布时间:2021-09-07 15:02:00来源: 西藏日报

  教师节即将到来,为感恩广大教师群体的无私奉献,据悉,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教师凭本人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可享雅鲁藏布大峡谷门票免费、巴松措游船免费、鲁朗花海牧场门票免费、苯日景区门票免费。

  雅鲁藏布大峡谷 金秋时节的大峡谷,十里彩林为大地换上了秋的衣裳,带给你一场视觉盛宴。悄悄告诉你,大峡谷南岸的大桑树爱情广场可乘坐热气球,在热气球上俯瞰秋季美景,远眺南迦巴瓦峰,别有一番风味。

  巴松措 站在巴松措切达拉观景台远眺,只见湖心岛静静镶嵌在幽蓝的湖水中,浮躁的心瞬间沉静下来。如果想更深一步体验巴松措的美,还可以乘坐游船,在静静的湖水上慢慢漂流,欣赏“两岸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倒映在湖中的美景,悠然宁静。

  鲁朗花海牧场 鲁朗花海牧场是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上的生态明珠。秋季的鲁朗花海少了春夏的艳丽,多了秋天的沉稳,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

  苯日景区 苯日景区的秋天,万山红遍,野果飘香,令人流连忘返。在这里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河水汇流,还可以赏宁静的田园美景,抬头远眺苯日山,近处是如画般的湿地美景。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