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祝福祖国母亲!来天安门广场“网红”花坛打卡美景

发布时间:2021-10-08 09: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2华诞,天安门广场游人如潮,广场中央的“祝福祖国”主题花坛成为热门打卡地,游人纷纷拍照合影。

  

  从1986年国庆首次在天安门广场摆放花坛开始,30多年来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坛成为八方游客争相合影留念的“网红背景”。


图为“祝福祖国”主题花坛 摄影:赵振宇

  据悉,“祝福祖国”主题花坛,花坛顶高18米,以喜庆的花篮为主景。篮内采用了象征红心向党、奋勇拼搏的向日葵、山丹丹、映山红、红梅及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牡丹、康乃馨等花卉,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坚定决心。花篮篮体南侧书写“祝福祖国,1949-2021”字样,篮体北侧书写 “欢度国庆,1949-2021”字样。(中国西藏网 赵振宇)


图为游人争先在花坛打卡 摄影:赵振宇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