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夏贡拉山隧道:保质保量 加紧施工

发布时间:2021-11-15 11:0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e9b19584-f06e-4cb9-8d49-59d263bc3183.jpg
图为夏贡拉山隧道施工现场。记者 丹增群培 摄

  位于昌都市边坝县的夏贡拉山,因山势险峻、气候恶劣,被称为“入藏第一险”。跨越这一天险的国道349线边坝至嘉黎段改建工程关键项目——夏贡拉山隧道正加紧施工,预计明年贯通。据了解,随着包括夏贡拉山隧道在内的国道349线改扩建工程项目完工,届时昌都到拉萨的距离将缩短300多公里,昌都、那曲通往拉萨等地的通行效率将进一步提高。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