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波密县云杉居民宿入选全国乙级旅游民宿名单

发布时间:2021-11-16 10:23: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公告,经旅游民宿自愿申报、省级旅游民宿评定机构初审,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最终评定后,认定58家民宿达到甲级、乙级旅游民宿标准。其中,西藏波密县云杉居民宿入选全国乙级旅游民宿名单。

  波密县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是西藏商品粮基地县之一,也是出口菌类松茸、羊肚菌的重要产地之一,318国道从县中心穿过,距拉萨市636公里,距林芝市区230公里。

  此次入选全国乙级旅游民宿的云杉居民宿位于波密县的扎木镇,该镇海拔2720米,气候温和湿润,年均气温8.5℃,自然资源丰富、气候良好,非常适合动植物生存。此外,因扎木镇属典型的高山峡谷地带,这里不仅有嘎瓦龙风景区、卓龙风景区、岗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岗云杉林等自然景观,还有波密锅庄、波密民居等人文风俗,这些自然资源、人文历史,共同构筑了如今令无数人流连忘返的扎木镇的文化名片。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