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山南精品旅游线路踩线采风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11:20:00来源: 西藏商报

  11月10日,“雪域领秀 藏源山南”2021“冬游西藏”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采风活动正式启动,西藏自治区、湖南、湖北等地的70余家旅行社160多位嘉宾走进山南,开启为期一周的踩线采风之旅。

  本次活动由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主办,旨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展打响“冬游西藏”品牌、加快山南特色旅游产品推广、重振山南旅游市场的重要活动,并借机联合多省旅行社挖掘、策划山南旅游线路产品,大力拓展国内游市场。

  山南市旅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踩线活动,山南市旅发局事先精心组织筹备,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服务措施,满满的诚意也收到了区内外广大旅行社的积极报名响应。踩线结束后还将举行2021“冬游西藏”山南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为旅行社开辟山南旅游产品提供便捷保障服务。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