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登山望远,一起迎接2022

发布时间:2022-01-04 10:4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月1日,全国各地迎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当日,由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体育局举办的拉萨首届山地自行车爬坡赛正式开赛。


图为参赛选手

  赛事现场,参赛选手领取赛事包、电子计时芯片,扫健康码后有序进入检录区。

  拉萨首届山地自行车爬坡赛以“新年登高 助力冬奥”为主题,吸引来自西藏自治区各地的自行车运动协会、俱乐部、车队的12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加,竞赛组别分为山地精英组、山地大师组、山地女子组。


图为选手在骑行爬坡


图为选手在骑行爬坡

  此次赛事以拉萨市城关区娘热乡甲西村6组甲西林卡为起点,经余贡村后抵达终点坚玛琼果牧业组,全程约5公里,全程越野非铺装路面(砂石土路)连续爬坡。


图为选手在骑行爬坡

  据介绍,此次赛事旨在让热爱运动、热爱环保、热爱低碳生活、热爱自行车的市民,体验到山地自行车爬坡赛的激情与运动的乐趣,也是拉萨市体育局普及山地自行车运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所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同时,依托赛事活动平台,展示拉萨优质文化旅游资源、良好投资营商环境和崭新城市风貌。(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