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那曲市比如县旅游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2 09:05: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禀赋,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那曲市比如县旅游推介会暨首届旅游形象大使决赛在萨普雪山隆重举行。据悉,此次活动中,现场组织、聚集了近10位自媒体达人以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了传播效果。

  活动现场,一场场慷慨激昂、内容丰富的主题推介演讲,一首首悠扬高亢、直击心灵的民族歌曲,一幕幕轻盈灵动、铿锵有力的特色舞姿,赢得现场数百名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和直播间数十万用户点赞好评,成功向区内外推介了比如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特产资源,为比如县旅游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宣传工作基础。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