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8全国两会 > 两会报告 > 政协常委工作报告

回顾|俞正声:推进人民政协工作在实践中深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01 16:38:00 新华社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3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向大会报告工作时说,2017年,要推进人民政协工作在实践中深化发展。

俞正声说,要认真总结中共十八大以来人民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宝贵经验,深化规律性认识,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发挥政协专门委员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提高政协机关服务能力和水平,改进提案、大会发言、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文史资料、学习和新闻宣传等经常性工作。贯彻中共中央部署要求,严明纪律,配合做好全国政协换届工作。从严要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中的中共党员,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带动政协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