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 > 雪顿图片

2018中国拉萨雪顿节将于8月11日至17日举行

旦增卓色 发布时间:2018-08-09 15:54:00来源: 人民网


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7月25日上午,记者从拉萨市人民政府获悉,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将于8月11日至17日在拉萨市举办。

据拉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建红介绍,今年拉萨雪顿节以“守护神圣国土、建设幸福家园”为主题,坚持“安全、简洁、规范、为民”的原则,突出雪顿节的“安全性、新颖性、文化性、群众性、宣传性、商务性”。同时,“今年雪顿节增加了‘净美雪顿⋅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民族服装与服饰文化展演项目。‘见即愿满’西藏精品唐卡展项目,它致力于宣传介绍西藏唐卡艺术成就、发展创新西藏创新西藏唐卡技艺、培养造就西藏优秀唐卡艺术人才的专题唐卡展览。”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