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 > 雪顿图片

【关注】2018年拉萨雪顿节展佛活动将于8月11日早上八点正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9 15:54:00来源: 雪顿节官方微信

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展佛活动由拉萨市佛教协会主办,由哲蚌寺和色拉寺承办,现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为了更好地筹备今年的雪顿展佛活动,拉萨市雪顿办安排专人与哲蚌寺和色拉寺管委会进行展佛活动工作对接。目前参与展佛活动的工作人员和车辆已统计完成,细化方案已经确定,工作证件和通行证已着手印刷。

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展佛活动将于8月11日早上八点正式举行,届时也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到拉萨感受千年古城的独特魅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