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和美新西藏”摄影家采风 > 活动报道

【和美新西藏】感受传统和现代和谐并存的拉萨

杨月云 发布时间:2019-08-23 10: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22日,由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主办的“和美新西藏”摄影家采风活动在拉萨正式投入拍摄。摄影家们火力全开,克服高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拍摄当中,感受拉萨这座传统又现代的高原城市。


图为拍摄八廓街的唐集晶 摄影:杨月云


图为拍摄藏式大门的李杰 摄影:杨月云


图为拍摄哲蚌寺养老院的姜明灯 摄影:陈卫国


图为拍摄哲蚌寺细节的曲业芝 摄影:陈卫国


图为感受哲蚌寺的唐军 摄影:陈卫国


图为一览哲蚌寺的席勤 摄影:陈卫国

  在八廓街,走在转经的人潮中,摄影家们频频举起相机;在拉萨古艺建筑美术公司,面对唐卡、泥塑、金属雕刻等不同门类的藏族传统手工艺,摄影家们边拍边问,兴趣十足;在哲蚌寺,恢弘的建筑、浓厚的宗教氛围,摄影家们沉醉其中,如获至宝。

  至于各位摄影家拍了什么,我们会在后续的时间中,陆续揭晓。(中国西藏网 记者/杨月云 陈卫国 陈浩力)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