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和美新西藏”摄影家采风 > 活动报道

【和美新西藏】采风活动收官 摄影家不舍西藏

杨月云 发布时间:2019-08-31 20:1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31日,由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主办的“和美新西藏”采风活动圆满收官,采风团一行于当日依依不舍离开拉萨。


图为摄影家们在拉萨贡嘎机场合影 摄影:陈卫国

  采风团由参与“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图片大赛的6位获奖摄影家组成,在为期十天的行程中,摄影家们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日喀则市、山南市等地留下足迹,作品内容涵盖环保、经济、文化、艺术等多个主题。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积淀、质朴的风土人情,都是摄影家们镜头中的焦点。


图为摄影家姜明灯拍摄藏戏 摄影:杨月云


图为摄影家曲业芝拍摄藏戏的演奏人员 摄影:杨月云


图为摄影家李杰吸氧缓解高反 摄影:杨月云


图为摄影家唐军品尝藏家青稞酒 摄影:杨月云


图为摄影家唐集晶投入拍摄 摄影:杨月云


图为摄影家席勤拍图识物 摄影:杨月云


图为摄影家们各有偏好 摄影:杨月云


图为背着很重的设备,仍脚下生风的摄影家们 摄影:杨月云

  在拍摄过程中,摄影家们交流摄影心得,分享创作经验。彼此间从陌生到熟悉,共同创作又保持着各自独特的风格。

  他们纷纷表示,发展中的新西藏变化很快,与此同时传统文化也得到了很好地继承。这次没拍够,下次还想来。(中国西藏网 记者/杨月云 陈卫国 陈浩力)

(责编: 刁怀山)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