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19 > 欢度春节藏历土猪年 > 资讯

“巴塘味”的春节厨艺大赛

胡毅 发布时间:2019-02-18 10:2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月17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巴塘县举行了第二届“巴塘味”厨艺大赛,经过参赛选手们精心的烹饪制作和评委的精彩点评点评,呈现了“味道巴塘”的“美食盛宴”。

  比赛中,一道道独特的巴塘菜品为春节的“高原江南”增添别样风情,在蒸、炸、煮、炖中展示“舌尖上的巴塘”,随着各色菜品的一一亮相,众多群众在美食中感受到了巴塘悠久的饮食文化。

  巴塘县机关事务局负责人说:“通过厨艺大赛,一方面可以更好的展示巴塘的特色美食、饮食文化,继承、发扬并交流巴塘的美食文化;另一方面丰富了干部群众的春节活动。”(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胡毅)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