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9重阳节 > 节日资讯

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1:03:00来源: 中国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2019年9月27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伴随着一句句深情的爱国歌声,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离退休干部职工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拉开帷幕。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湄,党委委员、院办(外事办)主任袁杰,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袁晓香,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与全院50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共度佳节。
  “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和奉献,才有今天的省二中医院......”慰问活动中,黄湄副书记代表全院职工向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向他们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她表示,当前,医院正开展挖掘“四道文化”、重塑辉煌历史的工作,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发挥余热,回顾院史,提供素材,丰富“四道文化”内涵,为医院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加油鼓劲。
  “医院国际针灸体验中心主体已封顶,计划明年6月前投入使用......”袁杰委员则以“新发展、新面貌”为主题,用一张张图片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今年医院业务发展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老同志们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参与了医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视频拍摄。大家挥舞着国旗,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用充满激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衷心祝福和对医院的美好祝愿。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