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9重阳节 > 精彩图片

石门二路街道奉贤居民区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贺江敏 发布时间:2019-09-30 11:00:00来源: 东方网

  9月27日上午,石门二路街道奉贤居民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在content coffee馆举行,居民区将社区孤老聚在一起,吃重阳面和重阳糕,品咖啡饮料,聊家常,老人们把心里的话跟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主任说一说,温馨的场面顿时弥漫开来。该活动由东方网东方社区信息苑承办。

  奉贤居民区党总支和居委会对辖区内的居民始终关怀备至。据了解,content coffee馆所在地曾经是个面馆,是一栋违法建筑,当居民区需要拆违时,不少居民都积极配合,其中就有该店的店主。这事让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沈志军非常感动,为了解决居民的就业问题,他多方奔走协调。在街道、市场管理所等部门的帮助下,便有了现在的咖啡馆。

  咖啡馆开业后,店主不忘奉贤居民区对他们的帮助,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店家打开大门,居民区把孤老们搀扶进门,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老人们笑逐颜开,90岁的黄忆云老人告诉摄影师,一定要把照片拍得好看些,因为她要把活动照片发给在国外的儿子。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