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19 > 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 > 要闻聚焦

“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在拉萨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14 12:42:00来源: 网信西藏

6月14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在拉萨开幕。论坛会期1天,主题为:“‘一带一路’与西藏开放发展”,下设分议题:“丝路文明中的西藏”“‘一带一路’建设中的西藏角色”“西藏的开放与藏文化的传承发展”。

6月13日,参会外宾在导游(右四)引导下参观布达拉宫。新华社记者 周锦帅 摄

与会中外嘉宾来自37个国家及地区、近160人。论坛开幕前,中外嘉宾在西藏多地考察访问,感受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取得的发展和进步。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