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视频新闻

【微动画】你不能错过第二届进博会的五个理由

发布时间:2019-11-06 15:44:00来源: 光明网

  

  11月5日,万众瞩目的第二届进博会在上海开~幕~啦。为什么说这届进博会不容错过?给你这五个理由!

  首先看展商。你知道吗?这届进博会参展企业竟然有3000多家这么多,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就超过250家,分量十足。

  其次除了展商,琳琅满目的展品与最新科技也肯定会让你大呼过瘾,本次展品分布在七个企业展区和多个国家展区,吃穿住行无死角,异国风情全满足,从传统文化到高新科技应有尽有。

  要说第三个理由就是华丽的交易额了,上届进博会意向成交额578.3亿美元,给不少采购商打了强心针。据说,这次进博会上,本届“买手团”还有望超过50万人,影响力更加强大。

  还有一点也不得不提,就是进博会独特的国际交流属性,来自4000多名全球学者大咖汇聚,让进博会不止于一场展览,而是集展览、交易、论坛、人文、外交等活动于一体的一次盛典。

  最后咱们聊聊进博会的服务,这次将有49家交易服务平台为进博会提供“6+365天”的全方位服务,帮助“展品变商品”。

  中国创办,世界共享,更加开放的中国将带给世界更大的机遇。如此精彩纷呈的进博会,你怎么舍得错过?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