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我和我的祖国 > 要闻

凝聚奋进力量 共创历史伟业

发布时间:2019-10-07 10:54:00来源: 央视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亿万中华儿女在复兴征程上继续奋勇向前。大家表示,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近14亿中国人民信心满怀。

  前进征程上,一定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发展好。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