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 > 融媒视角

昌都-重庆 千里送学 梦想起航

王智霖 李丝雨 发布时间:2020-04-19 21:5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包机复学,追逐梦想。

  4月17日,106名重庆西藏中学的师生及家长乘坐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简称“西藏航空”)TV9907(昌都-重庆)航班飞抵重庆返校复学。据悉,4月4日至5日,已有362名内地西藏班学生分别搭乘3个航班,从拉萨飞抵西安和成都。

  在内地省市举办西藏班(校)是新时期中国民族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成果之一,它的开设对保护少数民族文化具有积极的意义,体现了国家对少数民族地区的关怀,促进了民族团结。千里送学,梦想起航。千里迢迢,多谢你送!广大师生必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你护我平安,我圆你梦想。”心手相牵、助力复学,我们相信,广大内地西藏班学生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早日成长成才,学成后为故乡建设尽一份力!(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图/李丝雨)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