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 > 本网报道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11-25 13:4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2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浙江乌镇正式落下帷幕。当日下午3时,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大会成果。


图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王智霖

  本届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围绕“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聚焦全球网络空间发展新热点和新趋势,进行思想交流,回应国际关切,共商网络空间开放合作新途径。


图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现场 摄影:王智霖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立体展示推动互联网发展治理的中国经验、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展现我国积极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论坛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代表参会。(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