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决胜2020“脱贫攻坚 > 媒体聚焦

联播+丨收官之年 感受习近平扶贫足迹中的真情

发布时间:2020-12-10 16:00:00来源: 央视网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

  11月23日,贵州宣布最后9个深度贫困县退出贫困县序列,标志着国务院扶贫办确定的全国8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面临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贫困群众,用行动践行庄严承诺,田间地头、扶贫车间、村民家中……处处留下总书记的扶贫足迹。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总书记在收官之年带领大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今年的扶贫足迹,与您一同感受人民领袖的扶贫真情。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